Friday, May 29, 2009

Penang Water Sport


去沙滩做什么?BBQ咯
去沙滩做什么?玩Act guessing咯
去沙滩做什么?玩Kayak咯
去沙滩做什么?玩Water ball咯
去沙滩做什么?玩hand-ball咯
阿不然,你以为去海边还能做什么,拍照看美眉咩 XD

天空不作美,早上的时候下了场大雨,kayak也只好取消到下午才玩,其他的户外的活动也只好暂时搁置,等雨停。所以我们这一次的team building第一个游戏活动就是act guessing啦。

游戏规则简单,就是只用动作演绎一个人,让大家猜你在扮谁,猜对的加两分,猜错的就减一分。整个游戏过程最多的表演动作就是:男的还是女的,有没有带眼镜,煮饭好不好吃,会不会踢足球,会不会打兵乓等等。

Kayak,类似小舢板的小船,两人一组,用船浆在海上划行。从instructor那儿学了基本功之后就和同事下水(注:我现在才想起,大家都没有做热身运动就下水玩kayak去了,瓦咔咔)。没多久大家都适应后就开始kayak race:从离海边5-6m的距离开始一直到远远的渔场,绕一圈回来。这是我一次玩kayak,感觉好好玩下,突然有个想法,不知道会不会有人拍拖拍到去kayak的吗?有天,有山,又有海水,无敌大风景,搞不好是个浪漫的拍拖好去处。

Water ball,类似capture the flat那样,就是拼命丢水球,丢到大家全身湿了才 罢休。

Hand ball。我很喜欢这游戏,一伙人分工合作在沙地上传球,跑来跑去,虽然很耗体力,不过却能流一身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