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相遇容易相处难

最近几个月每天都很早起身,还没六点闹钟就“啼啼啼”的响。没法子,每天早上七点的专责小组不去不行,自己有份参与的计划一日不完工,我就的天天准时报道。我甚至有想过干脆对换工作时间,晚上才上班 --- 不过也就那么想想而已。

开会到八点就和大伙吃早餐,通常都往外跑。食堂的食物吃的有点腻了。那天早餐的话题依旧环绕在同事去巴厘的趣事。

其中,要进入每个庙宇之前都得穿纱笼。在庙宇外头有很多美眉上半身只穿内衣,下半身围着纱笼兜售纱笼给游客。价钱介于RM5到RM50不等。所以啊,这里就要找很会杀价的朋友帮忙买纱笼咯。

同事A:『哇!她们穿的很性感的咯,上半身裸露(?)在卖纱笼,而且是在庙宇前面叻,一点尊敬都没有的咯。』
同事B:『搞不好只是想要赚游客钱所以硬是要人家穿纱笼。』

说着说着,又说道巴厘岛的不可思议故事。其中一个是那么样的:『夫妻回来后彼此会更恩爱,但情侣去回来后导致分手的!』 这谣传是如何开始我是不知道,不过哦,就是有那么样的谣传,真是不可思议。

同事C:『哈哈,我知道原因!那边酱多美眉,搞不好去了那儿后偷吃被抓到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