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随记 - 恐龙周日捡垃圾记

8点一早来到皇后湾就看到路上有工友在进行清洁工作,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悠然而生。

或许是之前听到我说看到这儿到处都是垃圾所以激起恐龙的怜爱心情,所以应约一起来这儿捡垃圾。当然,这次来这儿的目的是捡垃圾,重点是垃圾,不是美眉。不过我倒是偷拍了好几张恐龙照。

不要看恐龙人小小一只,以为弱不禁风,其实她一点都不。工作起来比任何人都认真。认真到我以为她不是在捡垃圾而是在找垃圾来捡般,没三两下就把两包垃圾袋给装满。要不是我一直说,『垃圾袋满了啦!』,她搞不好还会继续找垃圾。

捡 起的垃圾包罗万象,吃的,喝的,用的,没用的都样样齐全,无形中形成老鼠的温床(恐龙眼利,开始捡垃圾时就看到一只胖胖的老鼠)。另,这恐龙除了工作认真 之外,也很不拘小节。由于很多垃圾都堆积在石头之间的缝隙,恐龙她想也没多想就把手伸进去把垃圾一一捡起,手指和大腿都被石头割花了!据恐龙自己的说法 是,因为她不是大小姐。看在我眼里真的是说不出的美,真的很少看到女生能如此投入。


后记:我在想,不知道这儿能看到日出吗?或许下次早些到试试等日出。看照片吧。

后记2:拍人真的是很不容易。而且在设定方面还真的是不很熟练,还好恐龙本人就很上镜,拍的甚是愉快。

后记3:再多张美腿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