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随记 - 买肉干

那天,阿妈打电话叮咛我买肉干回家。同事好奇的问说:『家乡没有卖肉干吗?』。听妈妈说家乡不知道什么原因突然没有肉干卖,要拿去送礼却不知道那儿找肉干。

在和妈妈谈话结束后,突然阿XX问说:『你在看戏哦?』

我想了想,回说:『没有哦。刚才是和妈妈通电话。』

阿XX又问:『哦,你和妈妈有争执哦?怎么我听起来你们好像在吵架那样的?』

我娇啼啼的声音既然被你说的那么凶神恶煞,汗|||

买了肉干,共4Kg,分成8包。听店员说,肉干的保鲜期是一星期左右。假如放冰箱可以再多放一星期。反正我妈妈是要拿去送礼的,没差吧。

这里要提提的是,店里其中一女生,给人感觉就是很有礼貌,很有耐心。我的目的只是要买4Kg的切片肉干,至于什么口味都是她替我选择,省了我很多的功夫。如此有礼貌的售货员的确让我留下深刻印象。相比之下,那老板娘就显得『恶死难顶』!

千古留名,遗臭万年,都是留名;千年比万年,后者胜!

吃午餐,一餐丰盛的午餐,食物我给六分,气氛我给七分,价钱我给10分!!七人消费共179.40

看图片吧。(照片是同事拍的。)


后记1: 今天只有两排粉红字。

后记2:

我指着手上的书对你说:『这里有提到温柔,乍看之下你会认为这个就是男人仲景的温柔,但假如再细细的看,你会发现到另一种温柔。』

这本书叫着:『小子爱喝茶』(bad boy love tea)。是一本漫画,我很喜欢的漫画。这漫画家的画风虽然称不上一流,但故事编排上的确是一流。故事情节无需华丽的动作,夸张的爱情宣言,却依旧牵动人心。

后记3: 今天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