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新年快乐


后记:迟了些些更新,雨停了,外面一大堆的烟花,看得好过瘾。

后记2:和姐姐用video call,发现除了用msn之外,其实gmail的video call比msn来的更好。想用video call的可以尝试下。

后记3:墨字的font找不到,PS也找不到。

后 记4:初一,习惯性都会在家里等亲戚来拜年,今年也不例外。有个不知道是哪家的小女孩,好可爱。小女孩妈妈说不要放任她太久,不然她会把家都翻了。我心 想,小孩那样才叫活泼吧。小女孩要回家了,我打开双手对小女孩说:『抱抱』,小女孩不假思索的就打开双手给我抱。小女孩妈妈见状打趣的说:『哈 哈,korkor抱你就要哦?』。我把小女孩抱到门口放下来,摸摸她的额头说byebye。妈妈见了,就说:『来,给阿姨个good bye kiss』。小女孩别过头不要,圆滚滚的眼睛反而望向我。我略有所悟,侧过脸对小女孩说:『来kiss kiss这边。』。好个大方的小娃儿,直接凑前送我个kiss kiss!当下的心情是什么?爽到飞上天的感觉咯,哇咔咔咔咔~佳礼部落客*|7Wf"yl gtE�R;C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