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短篇 - 流星雨

『好看吗?』佳礼部落客"TY_cw9d \P et[
『不论你长的怎么样,你依旧是我心中那靓丽的宝贝。』
1Jnb0HW Sg@s165948『你可以不要嘴花花吗,我只是要知道好看不好看而已!』

他这家伙很奇怪,问他东西,话说没几句就喜欢讲些奇奇怪怪的东西,胡说八道一番。只是问他我长发好看还是短发好看,却说什么“心中靓丽的宝贝”,恶心死了。我还真怀疑他是不是早上用油漱口,油腔滑调。

『你确定是今晚吗?』我抬头看着天,云层厚过我家棉被,乌漆麻黑的。月亮星星连个影子都见不着,还想说来看流星?

『电台说今晚明晚两天会有机会见到双子座流星雨。』他手拿着相机,对着黑漆漆天空猛拍照。

『就只为了看流星而在这儿发痴呆看天空,你也真够无聊的咯。』我说他啊,看到流星又怎么样,还不只是堆还没烧尽的石头!唉,我自己也是够无聊的,无聊到既然陪他出来喂蚊子。

一直傻乎乎的看着天,颈项都酸了。倒不如静静地看着海水的波纹在岸边荡漾,享受着海风,也算是种从无聊中找到的娱乐吧。

『你看!你看!我拍到了!』突然,他像小孩开礼物那般燿雀大呼了出来。

我被他那一叫给吓着了,再次抬头看着天,还是黑漆漆一片,还以为有流星看。

『拍到流星了吗?』我问着。

『流星虽然见不着,但却见到我对你的心意。』

『心意,你的心在天上生根啊?外星人先生!』

他笑眯眯的把手上的相机放到我手上,说着『没听过吗?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看!他又在口花花了,前后不到五句又来胡说八道,真是受不了他。

我往相机的显示荧幕上看,当下被那照片给吓到发愣。。。

『什么月亮心,拍照拍到手震就手震啦!』


后记:我没有看到流星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