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08

评分

我想认识我的应该都知道我的福建话属于有限公司。听7分说3分,我是这么替自己打分的,总分20分拿10分还不至于太差我想。不过我现在才发觉,除了听和说,『看』也应该被归纳在评分内。

在之前的日志中里面其一个评论是这么写的,『wa zap ni bo cheng qiu bio liaow

而我的回答则是,『wa bo ki bio nu ma ah zai? bio song mie? tapi wu bio yi yan la,jiu yi yan nia

好,先说说我的回复。翻译成华语的大意是这么样的,『我没有去瞄你又知道?瞄会爽咩?不过是有瞄啦,就一眼而已。

说来惭愧,结果对方原来看不明白我在回复什么。我就把上面的大意从说一次,不过这一次是用华语。

我不知道对方有没有笑到趴地,不过我自己本身倒是对着荧幕笑了出来,只差没有脸红而已。

原来她说的是,『我十年没有带手表廖。

答的和回复的是牛头和马嘴,一点关连都没有,连边都沾不上。呆势啦,瓦咔咔~

咳咳,所以你说,我应该给自己几分?真够9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