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1407 - 这几天

1407,七月十四号。我每次都会很疑惑,1407为什么就一定是日期七月十四,0714是不是也可以说成是七月十四?不可以是两点零七分吗?那单单看这四组号码假如没有另外说明的话,是不是可以肯定的知道那是表示时间还是日期?那做么十四就一定要是下午两点呢?

人总是喜欢把东西规划起来管理,当然,成效的确是有的,不过当格式出现两个版本的时候,似乎,为了减少混乱,还是得过滤其中一个,虽然被放弃的,效果或许会比现有的好。

---人,还是不要有双重标准---

对了,不忘说说:

14:07 - 是时间下午两点

2:07PM - 也是时间下午两点

1407 - 是七月十四号

07-14 - 也是七月十四号

放些心思,加些符号,看似混乱的东西可以变得更井井有条。


『吃了吗?』

『还没哦。』

难得有机会看到人齐。虽然都住在一屋檐下,不过能聚在一起哈啦的时间少之又少。刚看完Fifth Elemen,真奇怪,做么Milla的戏的开场总是被人关在透明箱子里头,而且还一定是裸着身子的,那导演真有够怪癖,明益观众。

在等着大家准备的当儿,扫扫房间,收收垃圾什么的,正打算把全部垃圾纸屑一股脑儿都丢近垃圾袋好了。这黑胶垃圾袋被搁在一旁有好几天了,买了有4-5天吧。我买的。

『疑!?』

室友看着我把垃圾袋又收回纸袋中的举动,好奇的问,『做么,买了不舍得用当宝啊?』

我看着她,在看着纸袋,无奈的把纸袋拿出来,手往纸袋上的四个大字指去,『你看。。。』

室友瞪大眼睛看着我指着的那几个字。。。

大黑胶雨衣

--- 一次生,二次熟,习惯就好咯,又不是第一次认识我 ---

有谁有兴趣COSPLAY雨夜屠夫的,我免费提供道具外套一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