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我不是食物

晚间六点近七点,往附近的地方吃晚餐时看到一妇女把一堆狗粮洒在马路上给黑狗白狗吃。心想,原来除了我自己,还有别人用狗粮喂它们的。

晚餐回来,坐在附近的长凳乘凉。室友说今天天气很热,因为牛仔裤只晒一个下午就干了。

坐着,静静的,翻阅之前买的书。

一个黑影在我面前出现,是那只黑狗。它往我这儿看着,慢慢的走来,在脚间嗅了嗅,然后整个趴下来抓痒。(不是替我抓痒)

我不理它,继续看书。

没多久,看到我不理它,它就很干脆的,直接跳上来。把两只前脚压在我大腿上。

我受不了它。就在它鼻子轻按一下打发它走。结果,殊不知。。。不知道它是开心还是肚子饿,越凑越前,几乎后脚也要跳上我的大腿。嘴把张的老大往我拿着书的手“含”去。看过狗咬朔胶骨头的模样吗?就跟它现在一个样。

我合上了书,站了起来,大步大步的往电梯走出。心想。。。我不是食物。。。



后记:
它们和这几只猫的感情很好,可以一起睡,一起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