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看到这个和那个

在不同的时间轴看到一个人,顿时想起之前在公司举行Wii Sport竞赛的也看到同一个人。看到一个人本来就很平常,不过却能被我记住,只能佩服自己记忆好,虽然只是偶尔有如此的突发超人,但记名字我是最不在行 的。到了现在我还是会不小心叫错同事的名字,哈哈。那天,吃早餐,又遇到同一个人。我很肯定是同一人,本来想上前问好,却最后不了了之。后,又在那一天, 在公司走路途中又遇到同一个人,背着书包,我也背着书包,不同的是,一个往右走,一个往左走。
'I%jd1q&`'Y&Y+i�R165948佳礼部落客*XfNR \cF ke
--- 向左向右总会有碰面的机会,谁叫我们的地球是圆的 ---
[/ep8q3TE"f/mI f+Z{165948

)O u%^tt p165948那 天下着大雨,停车间虽然有瓦屋遮掩但大风还是把雨水打了进来。雨停,堆积的水还没有散去,细心一看,平滑的水似乎还可以看到自己的倒影。。。为什么我会知 道?因为我看到那只白狗对着地上的水狂吠,越吠越凶。我在车上傻乎乎的看着它几许,才发觉原来它是在吠水中的倒影,顿时笑了出来。佳礼部落客&CS(Jt(q7d-T"x
佳礼部落客n`7x\*`8E
--- 一只手掌拍不响 ---佳礼部落客\w*Vi-G4`
佳礼部落客8L&s$c\:XcG2D
那天,看了一部漫画,故事很吸引人,把在同一个场景,不同的人,不同的故事遭遇串起来,最后故事中各自的人物不约而同的来到一间咖啡店,碰上了面。
X,g b8nNr5c/j165948佳礼部落客7p,qyW$xE
那天,又看了一部漫画,说道两个学生要做漫画家的故事,实实在在的漫画说漫画。对这个作者的画工和故事编辑是完完全全的佩服。记得友人曾如此称赞到,『看似无聊的围棋却被他画的津津乐道,是真的了不起!』佳礼部落客 sGNv kV L!|Jp

--- 东西都是立体的,只视乎你怎么去呈现,出来的效果可以大大的不同 ---·佳礼部落客4hwe8B$Am;k'z
佳礼部落客;oY$h?{/\y:xf]

2P(J Qg5F6D165948佳礼部落客6Z0P h/gy*L|1Nl
后记: 我还了电话费,也还了水费!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