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我爱于素秋

我一向来都喜欢林峰,他演绎的管家仔很讨人喜欢。而黄忠泽也是,至少不会讨厌。
j@$Yk x:W;M Q165948不过现下,我既然有点讨厌黄总泽演绎的凌医生,口花花,油腔滑调,但,唉,他也只是用自己的方式追求喜欢的对象,我也不好说什么。。。
q z/|cmC165948佳礼部落客p3P)cwq-ue&j
迫不及待要看接下来的21集,雅典娜看到赛亚人的蛋糕后会。。。。???

4 comments:

  1. 纯属个人喜好,每次看到于素秋的那part我就直接fast forward了,哈哈哈。不是不喜好这个角色,只是她太爱哭了,一哭我就立刻FF。

    ReplyDelete
  2. 又是香港连续剧哦... 呵呵...

    ReplyDelete
  3. 当我看到管家仔,凌医生还有于素秋在一起时,我就不经意的把自己投入管家仔的角色...
    当我看见凌医生握着于素秋的手转身离开的时候,我有种想哭的感觉,身同感受?
    当我看见于素秋宣布和凌医生结婚时...我心的心揪在一团...哭惨了..

    我太入戏了,pai seh ~ ^^

    ReplyDelete
  4. 哈哈,夜夜,你哦,冷血,没有同情心,blek。
    你看奶爸酱,男人模范叻,乌拉拉~

    思胜,怎么说『又是呢?』
    看了吗?强力推荐你去看,不看不打紧至少要把这一句学下来:
    『不管你能不能分到对与错,只要你不开心,我把我全部的时间都给你!』

    乌拉拉,可以要求换位的吗?说你大近视,要坐前排,把你孤寂可靠的背肌show一show,杀死她们,yeah!

    ReplyDelete